close





想去的草莓季,早就結束我還是沒能成行。
想去的桐花祭,已經在尾聲了我依舊沒能去。
想去的旅行,還是有很多我怎麼樣也沒達到。





只能試著,說想看的電影,
再猶豫也逼自己出了門,
像很久沒有做的,看完電影後慢慢的走路回家。

只能試著,在自己的最快的時程內,
看自己想看的展覽,
放鬆的曬曬太陽。







我還有很多事很多事想完成的,
即使沒有你,這些事還在不在我未來的軌跡上呢?



能夠一個人成行的,我還是會獨力去完成的;
還沒有人陪我同行的,我會努力去尋找的。





即使沒有你,這些事還在我未來的軌跡上嗎?







我想還在的。我想現在還有這些就夠了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ela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